2014-03-25 青島東

13:50 [青島] 附近上班的政治公關小姐:我每天都經過這裡,雖然不能天天在此靜坐,但我非常支持大家。我們與30多位老師共同開了一個台灣守護民主平台記者會,這些教授老師每天都努力論述,為台灣民主發聲。希望大家不要放棄身邊的朋友,多溝通,請朋友來到現場,這裡是溫暖的地方。

13:55 [青島] 台中邱老師:我在電視上、網路上看到很多資訊不明,所以我決定到台北來,到現場親眼看看才能知道真相,結果我看到的是深夜幫彼此蓋棉被、維持秩序的"暴民",我錯了,你們不是暴民,今天我要以學生的心情坐在台下,與你們同在、向你們學習。

14:00 [青島] 倫敦大學朱小姐:服貿可以為台灣創造的利益低(詳述相關數據),並開放陸人來台依親,此重大法案請馬政府不要再逃避學運訴求,媒體不要再違背良心做錯誤的報導。

14:05 [青島] 台南戲劇系學生: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Singing a song of angry men? (領唱)

14:30 [青島] 屏東基督長老教會牧師:太陽花從台北開到屏東,等一下還有幾位牧師都會來到這裡,一起為台灣努力,昨天我在美國的女兒哭著打電話回來,因為她在看網路上的轉播,我們台灣有希望,這八天的舉動一定可以改變台灣,我在世界各地的許多國外朋友知道我今天會來到現場,託我向諸位同學表達敬意和關心,要大家注意身體健康。加油,你們讓我們感動!

14:35 [青島] 長老教會總會:我們已向全世界的夥伴教會發出信件,請他們幫忙為台灣的太陽花運祈禱。

14:40 [青島] 台東設計系同學:今天我們坐在這裡,令我們憤怒的不是條文,而是整個政治環境,服貿是階段性的任務,這場學運應被賦予更長遠的意義。例如,24年前野百合學運的訴求是全面改選國會,簡潔明瞭,我們是不是也應該提出更明確的訴求?讓外界的人更了解,能使學運提升到更廣的層面、不只是學生參與。

14:48 [青島] 台科大學生:學運進入第八天,在台上發言的人應該提出更有建設性的語言,公民講堂不應淪為批鬥馬江。情緒化的語言雖然很爽,但我們應深刻思考,還有什麼可以做的?我自己也還沒看完服貿全文,建議大家利用現在的時間,逐條討論分析。另外,附近有很多朋友為我們加油打氣,謝謝你們,但是這裡的訴求是退回服貿,不是台獨、罷免馬英九之類,請勿模糊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