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03 場外

08:53[場外]口號:先立法,再審查!

08:58[場外]大聲公:這裡不只立法委員還有高官經過,我們要告訴政府先立法再審查。(現場警方和鎮暴部隊圍出通道讓立委通過。)

09:10 [場外]大聲公:任何情況被警方帶走,連絡王同學0934-175093。他會協助你。

09:23[場外]大聲公:前面賴中強律師傳出一個好消息,第一個國民黨委員願意簽署承諾書,我們要告訴馬英九總統,當民意沸騰不是馬意可以阻擋,你在哪個選區,就向你的選區立委施壓。這也是服務選民。告訴他選民的意思是什麼。

09:28[場外]大聲公:我們鄭重宣佈內政委員會再次流會。感謝裡面在野黨的委員固守這道防線。現在面對只有馬意沒有民意的狀況,我們要求透過民意施壓告訴委員,民意是什麼,要求先立法再審查,制定兩岸協議監督條例,告訴他們七成民意在哪裡。今天早上大家辛苦了,如果下午有時間這裡還有選罷法的會議。